财新传媒

国土部:去年土地违法问题2228件 涉及12万亩

2015年04月29日 09:42
截至2013年底,有25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存在钢铁、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船舶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共354个项目,涉及土地面积32.89万亩

  4月28日,国土部网站发布2014年国家土地督察工作情况。国土部在核实土地违法违规问题,特别是乱占滥用耕地问题中,发现2228件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涉及耕地12.24万亩。督察结果显示,截至2013年底,有25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存在钢铁、水泥、电解铝、平板玻璃、船舶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共354个项目,涉及土地面积32.89万亩。国土部已经向问题较为严重的陕西、甘肃、青海等3个省政府发出《整改意见书》,促进依法依规审批土地。

  公告如下:

  2014年国家土地督察工作情况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