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朱立伦率中国国民党代表团离台赴沪

2015年05月02日 12:50
将出席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此后5月4日,朱立伦将在北京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晤

  据新华网5月2日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率领代表团2日上午搭乘班机前往上海,将出席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朱立伦一行搭乘长荣航空公司BR712班机前往上海,展开为期3天的行程。岛内媒体均显著报道朱立伦此行,看好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和国共两党领导人会面将“增互信利经贸”。

  朱立伦1日表示,2日将启程前往上海出席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从主题、成员、到交流形式,都将以务实态度面对。

  朱立伦1日晚间在行前记者会上表示,届时,国共两党领导人将就两党交往和两岸关系交换意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