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广播电台整改:3名正局级干部被处理

2015年05月06日 15:48
一是1名正局级干部公私不分,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依据规定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予以免职。二是1名正局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准则”有关规定,并对有关违纪案件存在主体责任履行不力问题,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6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进行了专项巡视。2015年2月5日,中央第四巡视组向国际台分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1.召开分党组扩大会深化学习提高认识

  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后,国际台分党组立即召开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2014年中央第三轮专项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反思和整改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切实解决“三重三轻”问题,推动国际台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