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意见

2015年05月08日 17:37
针对如何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国务院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改革管理体制、优化县域医疗资源配置、建立县级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改革医保支付制度、建立符合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等十一项具体内容

  5月8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针对如何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国务院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改革管理体制、优化县域医疗资源配置、建立县级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改革医保支付制度、建立符合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等十一项具体内容。

  以下为《意见》全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

  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国办发〔2015〕33号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