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连载②】赵衙内全传(天津篇):海河之畔的房产大佬

2015年05月18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十年,赵晋把香港的房产思路、南京的历练,试验于此黄金宝地,逐渐发展出一套独具风格的谋利模式:高价拿地,全力开发超高密度小户型,挖空心思偷面积,低价快速出售。赵晋打造房产帝国的征途如坦克滚滚向前,凡阻碍者必碾于车下
2014年10月12日,天津市河西区的名门广场销售中心墙上贴着“广场复工”、“还我血汗钱”等口号。 展晓仁/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南京只是赵晋的起家之地,深入京畿重地,则是其成就霸业之始。2003年之后,赵氏父子相继北上,似非偶然。

  京师有退休的老爷子坐镇,赵晋于此设高级会所,勾连权贵,官商同乐;更于津门开疆辟土,旁及冀地,以为旗舰,号令诸地。

  天津十年,赵晋把香港的房产思路、南京的历练,试验于此黄金宝地,逐渐发展出一套独具风格的谋利模式:高价拿地,全力开发小户型,挖空心思偷面积,低价快速出售……再把其先进经验,推广至宁济等地,一时烈火烹油,鲜花着锦。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