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食药监总局开展银杏叶药品专项治理

2015年05月20日 15:37
对通告所列的从桂林兴达药业有限公司购进银杏叶提取物的24家药品生产企业,相关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逐一核实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消息,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出《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开展银杏叶药品专项治理的通知》。通知称,桂林兴达药业有限公司、万邦德(湖南)天然药物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被查实用用盐酸工艺生产银杏叶提取物,这会分解药品有效成分,影响药品疗效。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现将总局《关于桂林兴达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药品的通告》(2015年第15号)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并就开展银杏叶药品专项治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