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工作组赴河南处理老年公寓火灾事件

2015年05月26日 13:09
该老年公寓2010年11月经县民政局批准成立,可容纳130人入住养老,共分为4个管理区域,包括2个自理养老区,1个半自理养老区,1个不能自理养老区。此次火灾发生在不能自理人员养老区

  据新华社5月26日消息,记者26日从民政部获悉,针对河南鲁山康乐园老年公寓火灾事件,民政部成立了相关司局人员组成的民政部工作组,于26日上午赶赴当地指导协助善后处理工作,督促检查落实。

  据悉,5月25日,河南省鲁山县琴台办事处辖区康乐园老年公寓发生火灾,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据初步了解,截至26日早5时,已造成38人死亡,4人轻伤,2人重伤。这家老年公寓2010年11月经县民政局批准成立,可容纳130人入住养老,共分为4个管理区域,包括2个自理养老区,1个半自理养老区,1个不能自理养老区。此次火灾发生在不能自理人员养老区,除伤亡人员外,其余人员已经全部安全转出,妥善安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