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内快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

2015年06月01日 17:47
通知指出,将国内特快专递资费等竞争性包裹寄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自2015年6月1日起执行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放开部分邮政业务资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指出,将国内特快专递资费等竞争性包裹寄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自2015年6月1日起执行。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邮政局 关于放开部分邮政业务资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改价格[2015]11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邮政业发展,根据新修订的《邮政法》及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决定放开部分国内邮政业务资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