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运输部:搜寻范围扩大至上海吴淞口

2015年06月06日 22:04
 交通运输部决定,把配合部队做好遇难者遗体搜寻作为当前第一要务。重点做好顶层和底层机舱等尚未清理区域的搜寻,妥善运送、保管遇难者遗物,贵重物品登记编号。初次全面清理后,安排第二次上船核查,不留死角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6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搜救现场指挥船“航道一号”主持召开工作会,要求各单位按照“不停止、不放弃”的原则,全力做好下一阶段的搜寻工作。搜寻范围自长江中游事发水域扩大至上海吴淞口。

  交通运输部决定,把配合部队做好遇难者遗体搜寻作为当前第一要务。重点做好顶层和底层机舱等尚未清理区域的搜寻,妥善运送、保管遇难者遗物,贵重物品登记编号。初次全面清理后,安排第二次上船核查,不留死角。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