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先办问题严重的一把手

2015年06月15日 08:07
中纪委网站刊文指出,在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重要阶段,纪律检查机关要透彻分析“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治“病树”、拔“烂树”、护“森林”,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学思践悟栏目发布《加大纪律审查力度、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之四——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提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放松。现在“四风”问题多已转入地下,但这种“星星之火”不可小视。在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重要阶段,纪律检查机关要透彻分析“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治“病树”、拔“烂树”、护“森林”,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全文如下:

  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