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源:徐才厚对选人用人造成致命危害

2015年06月15日 20:43
刘源在《求是》撰文表示,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从严治吏、从严选好管好干部。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贪腐分子,坚决纠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坚决整肃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陋习积弊

  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日前在《求是》撰文,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以下为全文:

  努力向人民交出优异答卷

  ——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

  核心要点:

  ■ 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就像房间需要经常打扫一样,思想上的灰尘也要经常打扫;要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 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从严治吏、从严选好管好干部。坚决清除干部队伍中的贪腐分子,坚决纠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坚决整肃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陋习积弊。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