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民警处置突发暴力事件时要依法用枪

2015年06月18日 09:06
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深入推进2015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的电视电话会议上,黄明表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处置涉枪涉爆等严重暴力犯罪、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的技战术实战演练和实战技能培训,配足配齐必要的防护装备,着力提升现场处置能力

  据新华网消息,公安民警在处置突发性暴力事件时,要依法履行职责,依法使用枪支,既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又切实保护自身安全。公安部副部长黄明17日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在这次主要部署全国公安机关深入推进2015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的电视电话会议上,黄明表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处置涉枪涉爆等严重暴力犯罪、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的技战术实战演练和实战技能培训,配足配齐必要的防护装备,着力提升现场处置能力。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