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沧州一小区发生枪击案 1死1伤

2015年06月20日 18:38
据现场群众称,当时有两个人在烟酒店买完酒出门后,被4个蒙面男子持枪迎面击中,一人当场倒地,另一人受伤后跑到旁边理发店里躲避,被歹徒继续追进去开枪射击

  据中新网消息,20日14时30分左右,沧州市公安局东侧御景国际底商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据沧州市公安局透露,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

  中新网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三道警戒线,封锁了案发现场一百米范围的道路。持枪特警正在值守,大量公安干警正在现场勘察,地面上仍能看到几枚散落的弹壳。

  据现场群众称,当时有两个人在烟酒店买完酒出门后,被4个蒙面男子持枪迎面击中,一人当场倒地,另一人受伤后跑到旁边理发店里躲避,被歹徒继续追进去开枪射击。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