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监管不力

2015年06月29日 08:09
长沙市“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园区存在较大腐败风险,财政专项资金监管不力。有的领导干部学风不浓、依法行政意识不强,有的瞒报个人有关事项。文山会海、为官不为现象仍然存在,下基层陪同过多,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未根治,八方小区管理混乱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6月中下旬,湖南省委巡视组和省属高校巡视组向2015年第一轮被巡视的9个市州、2个县市和4所高校反馈了巡视情况。

  长沙市“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园区存在较大腐败风险,财政专项资金监管不力。有的领导干部学风不浓、依法行政意识不强,有的瞒报个人有关事项。文山会海、为官不为现象仍然存在,下基层陪同过多,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未根治,八方小区管理混乱。有的重大事项未经集体研究。干部政策执行不严,“三超两乱”治理任务艰巨,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反映强烈。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