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有能力有信心防止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

2015年07月10日 19:21
李克强说,今年以来,特别是二季度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我国经济运行缓中趋稳,处于合理区间,许多指标出现回升势头,经济发展的活力动力增强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7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

  座谈会上,河北省长张庆伟、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辽宁省长陈求发、江苏省长李学勇、河南省长谢伏瞻、广东省长朱小丹、四川省长魏宏和陕西省长娄勤俭汇报了上半年本省(区)经济走势,提出了下一步建议。

  大家发言后,李克强说,今年以来,特别是二季度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我国经济运行缓中趋稳,处于合理区间,许多指标出现回升势头,经济发展的活力动力增强,有效提振了各方面的信心。但也要看到,经济回稳的基础还需进一步巩固,尤其是世界经济复苏变数增多,各种挑战和风险对我国的影响不可忽视。促进经济稳定向好仍要付出很大努力。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