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省委通报周本顺案

2015年07月25日 20:41
称将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定不移地维护好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据河北日报消息,7月25日上午,省委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省直领导干部会议,通报中央关于对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和全省各级党组织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维护好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效地促进了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中央作出对周本顺进行组织调查的决定,充分表明我们党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无论是什么人,无论担任什么职务,只要违反党纪国法,都会受到严肃查处。河北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营造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按照中央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特别是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河北改革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是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只要我们按照党中央的指示和要求去做,就会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就能在各种挑战和困难面前无往而不胜。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