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涉嫌受贿一案开庭

2015年08月11日 11:10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李崇禧利用其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南昌中院开庭审理被告人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涉嫌受贿一案。 图自@南昌法院发布

  据江西省南昌市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南昌中院11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四川省政协原主席李崇禧涉嫌受贿一案。

  8时30分,审判长敲响法槌,宣布开庭,并传被告人李崇禧到庭。审判长查明了被告人李崇禧的身份信息、被采取强制措施、收到起诉书副本日期等情况。审判长宣布了案件的来源、起诉的案由,宣布了合议庭组成人员、书记员、公诉人及辩护人的名单,告知了被告人李崇禧及其辩护人在法庭审理过程中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被告人李崇禧及其辩护人均表示不申请回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