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宁一养殖场发生爆裂事故 1死2伤

2015年08月22日 20:53
爆炸企业为一家养鸡场。在施工过程中,企业内一地上厌氧发酵罐突然发生爆裂,共造成2人受伤,1人死亡

  据扬子晚报网消息,8月22日上午11:20,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的南京禄口禽业发展有限公司机场生产基地内发生一起爆裂事故。在施工过程中,企业内一地上厌氧发酵罐突然发生爆裂,共造成2人受伤,1人死亡。

  记者下午接报赶到现场时发现,涉事企业已被公安和安监部门封锁调查,大门紧锁,记者不能进入。企业大门口停着几辆警车和政府部门车辆。站在附近一条小河对岸,记者可以看到发生爆裂的“沼气罐”损毁比较严重,河面上还漂浮着一些爆裂中产生的碎片及残留物。现场有几名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工作。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