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黎晓宏: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

2015年08月24日 15:19
王岐山同志在学习贯彻《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巡视办公室作为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居于“上下沟通、纵横协调、联系内外”位置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8月3日,中共中央颁布施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党内监督的利器,是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是深入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遵循和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条例》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精神,提高依规治党水平。王岐山同志在学习贯彻《条例》电视电话会议上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巡视办公室作为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居于“上下沟通、纵横协调、联系内外”位置,必须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工作要求,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推动巡视工作取得新成效。重点要把握“三个规范”,突出“三个加强”,做到“三个到位”。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