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洪祝:贯彻实施巡视条例

2015年09月02日 07:40
认真贯彻《巡视条例》,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强化巡视利剑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关于《贯彻实施巡视条例 强化巡视利剑作用》的文章,全文内容如下:

  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重大制度创新。今年8月3日,中央印发了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巡视条例》)。8月17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学习贯彻《巡视条例》电视电话会议。我们要按照中央部署,认真贯彻《巡视条例》,进一步做好巡视工作,强化巡视利剑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