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鹤: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2015年09月09日 08:42
面对眼下宏观经济的难处,刘鹤表示,渡过结构调整这个关口,要靠改革、靠创新、靠企业家精神

  据浙江在线消息,近日,中央财办主任刘鹤一行到浙江调研宏观经济运行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9月6日和7日,省委书记夏宝龙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分别同调研组进行座谈。

  夏宝龙在座谈时说,今年以来,浙江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着力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推动经济稳走向好。面对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市场和政府的作用,更加主动地适应新常态,更加积极地把握市场规律,更加精准地做好服务,不断激发改革发展新动力,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夏宝龙希望中财办加强经济工作指导,帮助浙江总结提升实践经验,不断促进转型升级组合拳取得实效。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