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全面调查企业领导关联交易等问题

2015年09月10日 16:16
2015年2月28日至4月28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开展了专项巡视。6月19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公司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2015年2月28日至4月28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了专项巡视。6月19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公司党组反馈了巡视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公司党组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措施完成好整改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2015年6月19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公司党组反馈意见。当日下午,公司召开党组会议,在党组书记、董事长主持下,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公司党组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专项巡视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要将思想统一到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巡视组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公司党组的表态上来;要以这次专项巡视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推进企业党建和反腐败工作;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加强执纪监督,让纪律严起来,把规矩挺起来;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巡视反馈中提出的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规范选人用人工作、认真查处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等整改工作;要全面梳理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经营管理方面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制度体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