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平邑事件地方镇主要负责人被停职检查

2015年09月19日 15:59
“平邑9.14”事件地方镇主要负责人被停职检查。目前,由两名平邑县副县级领导干部带队进驻该镇开展工作

  据山东平邑县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9月19日,“平邑9.14”事件地方镇主要负责人被停职检查。目前,由两名平邑县副县级领导干部带队进驻该镇开展工作。 继9月17日地方镇党委副书记魏运波、东崮社区党总支书记管彦省等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平邑县委对地方镇党委书记唐义柱,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建军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县委县政府强调,严查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失职渎职、违纪违法行为,不管涉及到谁,都将依纪依法严厉问责,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公平正义。(据@平邑新闻中心)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