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彰显巡视利剑作用 助力全面从严治党

2015年09月29日 07:57
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最鲜明的特征就是形成了新时期中央巡视工作方针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5年7月,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等26家单位开展第二轮巡视。

  9月,中央巡视组2015年第一轮专项巡视25份(国家核电和中电投合并为国家电投)整改报告全部公布。

  巡视工作紧锣密鼓推进。

  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巡视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深化,明确新定位、探索新打法、形成新常态,巡视强度、力度、效果大幅提升。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已开展7轮巡视,共巡视118个地方、部门和单位,实现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5家中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全覆盖,充分发挥了反腐利剑作用。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