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曾一春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15年10月01日 10:18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主持会议,决定任命曾一春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财新网】宁夏新闻网9月30日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主持会议,决定任命曾一春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云刚、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袁进琳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燃气管理条例》;通过了《关于修改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定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批准2015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次)的决议;通过了自治区主席刘慧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任免案。会议决定任命曾一春为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