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26日召开

2015年10月12日 16:41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日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据新华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12日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听取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稿在党内外一定范围征求意见的情况报告,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将建议稿提请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