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新区管委会原副主任万里涉贿被提起公诉

2015年10月14日 13:09
白银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万里在担任兰州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兰州市规划局局长、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万里(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甘肃省白银市人民检察院向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万里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万里,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白银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万里在担任兰州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兰州市规划局局长、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巨额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