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加大结构性减税和定向减税

2015年10月21日 21:33
10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完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推动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决定在全国推广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部分所得税试点政策,助力创业创新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要用政府税收减法,换取‘双创’新动能加法。”李克强总理10月21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

  当天会议确定完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推动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决定在全国推广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部分所得税试点政策,助理创业创新。李克强说,在当前财政收支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国务院出台这两项政策,既表明积极的财政政策在持续发力,也表明新一届政府推进结构调整的坚定信心。

  他说:“通过鼓励创业创新,把新动能培育起来,我国经济发展将会进入一个‘新天地’。”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