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检察机关依法对方西屏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5年10月28日 14:17
检察机关指控,方西屏在担任安徽省池州市市长期间,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过程中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同时,其在担任中共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资料图:2014年06月07日,安徽省滁州市,方西屏在滁州定远出席会议时讲话。 钉铛猫/视觉中国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安徽省马鞍山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安徽省淮南市委原书记方西屏(正厅级)向安徽省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方西屏在担任安徽省池州市市长期间,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过程中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重大损失。同时,其在担任中共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完)

  附方西屏简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