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俊英被提起公诉

2015年11月16日 13:18
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石家庄市总工会原主席王俊英(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向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资料图:王俊英。 图片来源网络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石家庄市总工会原主席王俊英(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向河北省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附:王俊英简历

  王俊英,男,汉族,1958年9月生,赵县人,1984年11月入党,1980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现任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