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丽水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增至26人

2015年11月16日 19:17
根据掌握的情况,38名失联群众中,已搜救出27人,其中26人死亡,确认身份的17人,仍有11人失联。由于救援现场开始降雨,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增大,救援行动一度紧急终止
2015年11月15日,浙江丽水,救援人员连夜搜救失联人员。被埋者被消防人员挖出。 浙报集团/东方IC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截至11月16日下午5时,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里东村山体滑坡灾害发生接近72小时,现场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根据掌握的情况,38名失联群众中,已搜救出27人,其中26人死亡,确认身份的17人,仍有11人失联。由于救援现场开始降雨,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增大,救援行动一度紧急终止。

  16日下午4时10分左右,救援现场突然响起“全体紧急撤离”的高音喇叭呼叫声。滑坡现场上方部分松动的土层再次发生坍塌,救援工作一度中断。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