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通报10起违规干预和插手公共资源交易典型案件

2015年11月22日 11:30
广东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违反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一批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和插手公共资源交易行为,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违反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一批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和插手公共资源交易行为,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现将其中10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街道党工委原书记甘佐成干预停车场租赁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