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做到暴恐活动可防可控 切实维护人民安全

2015年11月25日 19:30
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考察调研国家反恐怖情报信息平台,并召开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时强调:充分发挥情报信息引领作用,努力做到暴恐活动可防可控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委员、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1月25日考察调研国家反恐怖情报信息平台,并召开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情报信息工作、更好服务反恐怖斗争。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孟建柱、栗战书等中央领导同志要求,把情报信息作为反恐工作关键环节,充分发挥情报信息的前瞻性、先导性、引领性作用,提高反恐情报服务实战的能力水平,努力做到对暴恐活动的可防、可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