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洪祝:坚决落实派驻机构全覆盖

2015年12月01日 18:56
赵洪祝指出,派驻机构全覆盖是贯彻党章规定、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是强化党内监督、确保监督无盲区的有力举措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2月1日,中央纪委召开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赵洪祝指出,派驻机构全覆盖是贯彻党章规定、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是强化党内监督、确保监督无盲区的有力举措。王岐山同志对此高度重视,强调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落实好。各部门党组(党委)和派驻纪检组要跟上中央要求,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积极稳妥做好各项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