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离岗围观王菲办房产业务 多名公务员被警告

2015年12月02日 15:37
娱乐明星王某到朝阳区房屋权属登记中心大厅办理业务期间,该中心多名工作人员擅自脱离工作岗位,在现场尚有大量群众等待办理业务的情况下,在工作区发生围观、拍照、索要签名等追星行为,严重影响了大厅的正常工作秩序

  据北京纪检监察网消息,近日,朝阳区通报了查处的3起“为官不为”“为官乱为”典型案件。7名违纪党员受到党纪处分。此次通报的3起案件分别为:

  1.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养老服务指导科科长李孟才、朝阳区安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马广然失职。2012年至2014年间,朝阳区安贞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爱武、周晓利用自身负责居家养老工作的职务便利,在领取发放养老券过程中,虚报冒领养老券套取财政资金92.4万元并据为己有,上述二人已被移送司法机关。李孟才、马广然在工作中监管不力,存在失职行为。朝阳区监察局给予李孟才警告处分、给予马广然记过处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