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总部学习贯彻军委改革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12月03日 09:07
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分别讲话

  据解放军报消息,11月28日上午,总参谋部召开机关师以上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对落实改革任务进行动员部署。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强调,要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执行习主席重要指示和军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好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赋予的各项改革任务。

  房峰辉指出,这次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我军建设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当前与长远的结合上,深刻阐述了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开启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新征程,彰显了党的领袖、军队统帅着眼强国强军谋划改革、以深化改革助推中国梦强军梦的雄韬伟略和洞察大势变革图强的历史担当,是党的军事指导理论创新重要标志性成果和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