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继承发扬中非真诚友好光荣传统 支持非洲工业化进程

2015年12月05日 01:43
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约翰内斯堡出席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五届中非企业家大会闭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共进,谱写中非合作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强调中国真诚希望同非洲国家分享中国工业化经验,愿为非洲工业化进程提供支持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在约翰内斯堡出席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暨第五届中非企业家大会闭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共进,谱写中非合作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强调中国真诚希望同非洲国家分享中国工业化经验,愿为非洲工业化进程提供支持。中非应该继承真诚友好的光荣传统,把互助合作精神发扬光大,共同创造中非人民的美好未来。

  南非总统祖马,非盟轮值主席、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非盟委员会主席祖马,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非洲国家领导人及400余名中非企业家代表出席大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