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额济纳一执法检查站遭100余蒙面人暴力袭击

2015年12月06日 17:47
6日凌晨3点半,100余名蒙面人员闯入内蒙古额济纳旗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进行暴力袭击,13名工作人员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致该检查站完全损毁,11辆执法车被毁

  【财新网】据中新网12月6日消息,记者从内蒙古额济纳旗政府副旗长陈铁军处获悉,6日凌晨3点半,100余名蒙面人员闯入该旗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进行暴力袭击,13名工作人员受到不同程度伤害,致该检查站完全损毁,11辆执法车被毁。

  陈铁军向记者介绍,100余名蒙面人员闯入马莲井综合执法检查站后切断检查站电源、破坏站内监控设施。凭借人多势众,手持器械,直接向工作人员喷洒辣椒水,将工作人员用布袋套头、棍棒殴打恐吓,还伴有“不听话就往死打”的话语。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