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张苏洲等四人被“双开”

2015年12月07日 10:45
分别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吴克明,安徽省淮北市政协原主席阚相华,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台长赵红梅
资料图: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

  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吴克明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安徽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纪委对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主任吴克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吴克明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办理因私出国证件、前往港澳通行证,频繁出入国(边)境;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兼职取酬,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占有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占有公共财物和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