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滑坡事故调查组:彻查原因严肃追责

2015年12月26日 17:58
调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焕宁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彻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给全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财新网】新华网12月26日消息,12月26日,国务院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由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为组长。事故调查组下设技术组、管理组、责任追究组和综合组等四个专项组。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彻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

  国务院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调查组全体会议在深圳召开。调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焕宁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彻查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给全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