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齐齐哈尔塔哈河大桥坍塌 两车坠落冰面起火

2015年12月27日 14:08
26日9时10分左右,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塔哈乡的塔哈河大桥发生坍塌,两辆经过的货车坠桥,掉落在桥下的冰面上,现场有人员受伤,尚未有人员死亡的报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5年12月26日上午9时10分左右,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塔哈乡的塔哈河大桥坍塌,两辆大货车坠桥坠落在冰面上起火,目前火势已被扑灭。据报道,坍塌的大桥全长约60米左右,大桥是从桥的中间位置坍塌,其中有两辆货车坠落到桥下的冰面上起火,现场的消防官兵已经将火扑灭,其中有一名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截至目前并未接到有人员死亡的消息。 海军/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网12月26日消息,记者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得到证实,26日9时10分左右,位于富裕县塔哈乡的塔哈河大桥发生坍塌,两辆经过的货车坠桥,掉落在桥下的冰面上,现场有人员受伤,尚未有人员死亡的报告。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坍塌的塔哈乡大桥全长约60米,大桥是从中间位置坍塌,两辆货车坠桥后相继起火,火势很快被随后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扑灭,车上部分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截至目前,尚未有人员死亡的报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