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公布29起违法违纪问题处理情况

2015年12月27日 19:18
审计署2015年移送处理的29起问题中,山西省交通厅原厅长王晓林等人在公路建设中涉嫌违规操作使民营企业获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涉及人数最多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27日消息,审计署27日发布2015年第34号公告,公布了移送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的29起违法违纪问题情况。

  据公告,审计署2015年移送处理的29起问题中,山西省交通厅原厅长王晓林等人在公路建设中涉嫌违规操作使民营企业获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涉及人数最多。审计发现,2002年至2004年,王晓林等人违规引入不具备资金实力的山西中海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德生)参与山西忻州至河北阜平高速公路建设经营,该公司通过倒卖公路建设经营权获利1.8亿元。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