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幕会并发表讲话

2015年12月27日 20:24
张德江强调,要以实施反家庭暴力法为契机,提高全社会反家庭暴力意识,推动解决妇女、未成年人等弱势群体遭受家庭暴力问题

  【财新网】据新华网12月27日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7日下午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闭幕会。在会议完成各项表决事项后,张德江发表讲话。

  张德江指出,制定反恐怖主义法是构建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这部法律确立了反恐怖工作基本原则,健全了相关体制机制,强化了安全防范、应对处置、国际合作、法律惩治等措施,为提高反恐怖工作能力和水平、防范和惩治恐怖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各级国家机关要准确执行法律,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动员和依靠各方面力量,共同做好反恐怖主义工作,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