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八届中纪委六次会议2016年1月12日至14日召开

2015年12月30日 18:16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30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5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30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5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2015年,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查处周永康、令计划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消弭隐患、杜绝后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凝聚了党心民心,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中央纪委和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完善党内法规制度,深化纪检体制改革,推进巡视和派驻监督全覆盖,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