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改革强军 奋楫中流——习主席和中央军委运筹设计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纪实

2015年12月30日 18:26
习主席以强烈的历史忧患深刻指出,国防和军队改革是全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标志。军队要跟上中央步伐,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坚决推进军队各项改革

  据新华网12月30日消息,一个国家,惟有变革图强方能迸发前进力量;

  一支军队,惟有勇于自新方能赢得制胜先机。

  2015年11月24日,一个注定载入人民军队史册的日子。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动员令——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把握历史机遇,设计军队未来。习主席和中央军委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宏大的战略运筹、坚强的决心意志,统领三军开始改革强军的伟大进发。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