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王威等3人被"双开"党纪处分

2015年12月31日 19:03
据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消息:日前,经中央纪委批准,中央纪委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对社会发展司司长王威、副司长任伟、生活质量处调研员周和宇3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消息:日前,经中央纪委批准,中央纪委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组对社会发展司司长王威、副司长任伟、生活质量处调研员周和宇3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王威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公款宴请,接受私营企业主邀请打高尔夫球,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