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保部原副部长张力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党纪处分

2016年01月04日 10:08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环境保护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力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资料图:环保部原副部长张力军。 东方IC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环境保护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力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力军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在职工录用中为亲属谋取利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公款宴请。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