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贺兰县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后续工作

2016年01月05日 14:44
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5日发布协查通报,追捕造成17死32伤的公交起火案犯罪嫌疑人马永平

  据新华社消息,1月5日7时许,银川市公交公司301路公交车由贺兰县天骏花园开往银川火车站途中,在109国道金盛国际家居广场门口突然发生火灾。中午12时许,贺兰县人民政府在事故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经现场初步核实,火灾已造成17人死亡,32人受伤,其中,重度伤8人,轻度伤及中度伤24人。

  贺兰县委常委、副县长恩建国说,事故发生后,贺兰县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1·5”公交车着火事故处置指挥部,下设5个工作组,全力协调医院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善后处理、社会稳定、排查预防、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