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冯俊被任命为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

2016年01月06日 18:21
中央任命冯俊同志为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副部长级),免去其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的职务,由周仲飞同志接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
资料图:冯俊 图自共产党员网

  据新华网1月6日消息,据悉,1月6日下午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同志在上海宣布,中央任命冯俊同志为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副部长级),免去其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的职务,由周仲飞同志接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职务。上海市委副书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应勇同志主持了学院宣布任免的干部会议。

  附:冯俊简历

  冯俊,男,汉族,1958年1月生,湖北省英山县人,中共党员。哲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