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视察第13集团军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年01月07日 19:13
习近平强调,全军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到第13集团军视察。这是习近平听取第13集团军工作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 李刚/新华社

  据中国军网1月7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到第13集团军视察。他强调,全军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新年伊始,巴渝大地山清水碧、寒尽春生。5日上午9时许,习近平来到第13集团军机关,亲切接见驻渝部队师以上领导干部、第13集团军机关处长和建制团单位主官,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集团军和驻渝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新年祝福。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